商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48日晚,我院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视频会议。学校招生就业处孙慧副处长、学院刘宏书记、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其他院领导、系部主任、支部书记、教务办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陈建设副院长主持会议。

孙慧副处长详细介绍了今年湖南省招生制度改革情况,深入分析了招生制度改革对高校专业招生产生的影响,强调了做好专业建设以及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表示感谢。陈建设副院长从招生宣传目的、切入视角、内容构成及形式等方面对当前招生工作的重点工作——专业宣传资料撰写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随着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不断深化,对高校学科专业内涵建设质量和综合实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全院上下要充分重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充分认清形势趋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工作纪律,按照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各项招生工作。结合今年疫情形势,她对做好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创新招生工作宣传模式,突出抓好招生宣传,要树立全员参与理念,凝聚宣传合力,瞄准目标群体,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推进精准宣传;二是要大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打造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办供稿)

QQ图片20200409141421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