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钟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我院在416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院长王欢芳、党委书记谭辉书记、副院长刘中艳、陈建设、党委副书记徐慧娟,全体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团学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建设主持。

6e0221941de427cd4158b8a8840e6a4

王欢芳从高考改革、报考人数和录取情况等方面分析了目前招生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深入推进我院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从学院品牌声誉和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加强招生宣传,提高站位,提升生源质量。二是从考生和家长角度出发,精心设计招生宣传图文及视频资料,突出学院专业特色,讲好商院故事。三是加强学校招生政策的研究和学习,提升业务素质,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四是构建院系统分结合、师生共同参与的招生宣传机制,创建长效招生宣传体系,提升招生宣传的广度、深度和力度。

15c6d9541225c4bafef27657a8f901b

谭辉指出,招生工作要坚持“提质控量”:一要把握住政治上的全局观,进一步认清今年招生的新形势、新要求;二要明确重点、优化组织,把握好时间上的切入点、内容上的针对性以及方法上的多样性;三要创新方式、优化内容、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四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在校师生、校友在招生中的积极作用,做到广覆盖、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五要团结协作,发挥主人翁的使命感,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出成效。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拍摄招生宣传片、制作宣传手册等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确保了我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扎实、精准、有序、高效地推进。

(钟帅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