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促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章——我院领导赴广西财经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钟莹峰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办学质量,探索产教融合的商学人才培养新模式,7月6日上午,我院院长王欢芳、党委书记谭辉、副院长邹筱、研工办主任钟莹峰一行4人赴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该院党委书记杨爱梅、院长赵锋、副院长罗胜、旅游管理系主任陆丹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图片1

座谈会上赵锋院长、王欢芳院长首先就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赵峰院长介绍了该院国家级特色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及双创教育等方面的建设经验:一是服务广西经济、突出东盟特色;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开创商科人才培养新模式。学院与亚洲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北京和君商堂联合共建新型商学院,开办“工商管理卓越人才特色试验班”,创办有针对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财子学院(院中院)”;三是注重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杨爱梅书记、谭辉书记分别介绍和分享了双方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另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申报与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果。

IMG_6638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考察组一行和该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产教融合班)的同学进行亲切交谈。窗体顶端

会后,我院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该院产教融合文化室、党建文化长廊,并到新财子学院交流学习,和新财子学院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新财子“唤醒”、“赋能”、“自成长”的人才培养理念有了更深入地认识。

本次考察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双方互相学习优秀经验,携手共同发展。

商学院研工办 钟莹峰供稿

2021年7月8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