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陈支武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2021年7月14日上午,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学院416会议室成功举办,院长王欢芳、党委书记谭辉、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邹筱以及10多位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建设主持。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以来,如何建设这些专业,实现由“一流专业建设点”到“一流专业”的质的转变,成为学院的中心工作。经过反复论证,本着持续改进的基本原则,我们确定了一流专业建设的努力方向,即努力建好“五个一”。一流课程、一流师资、一流学生、一流教材与一流实践基地。

研讨会上,院长王欢芳就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整体布局,特别是一流课程未来的3年规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一流课程建设的学院支持政策做了说明,她要求课程负责人充分利用学院支持政策,以时不我待,不怕困难,服务一流的精神,做好课程建设工作。

党委书记谭辉首先感谢各课程负责人的积极参与,他说盛夏酷暑,假期开启,各位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参与一流专业建设精神可嘉,是“学史力行”的生动体现,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为全力支持大家的工作。

研讨会上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陈支武教授,结合自己线上一流课程成功申报的经验,就课程团队组建、课程内容精选、精品意识树立等向与会成员进行了介绍。其他各位老师也都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会议最后,陈建设副院长就本次院内立项的8门线上课程与4门线下课程建设的具体完成时限作了说明,希望线上课程录制工作能在8月底完成。会议圆满且成果丰硕。

(陈支武供稿7-14)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