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曹蓓 李文轲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2021年6月16日上午10:00,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教授,商学院院长王欢芳,党委书记谭辉,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邹筱,党委副书记徐慧娟,优秀教师代表胡立和教授出席了典礼,2021届全体硕士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报告厅座无虚席,部分家长也闻讯前来见证这一珍贵时刻。

8370c8111348440bde66a00c5d6d51d

毕业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谭辉宣读了学院2021年获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鼓励先进的同时也为在场低年级同学树立了榜样。

1624425627(1)

毕业生代表张晓宁、张亚晴、教师代表胡立和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1624425720(1)1624425756(1)

1624425800(1)

院长王欢芳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叙说离别之情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了九字真言:“我是谁?”帮助毕业生不断明确人生不同阶段的定位、避免迷失;“到哪去?”对于未来的方向,引导毕业生要正确看待名利,在职业选择上要将个人、社会、国家三者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怎么去?”对于未知的未来,院长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够坚信、坚定、坚守,方得始终。

1624425852(1)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佘朝文教授借“青春”二字深情寄语毕业生:一是无热血不青春,希望毕业生们始终秉承一颗爱国之心,让爱国热血成为青春飞扬的光辉旗帜;二是无奋斗不青春,希望毕业生们砥砺奋斗、不负韶华,让奋斗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奋斗绽放青春最耀眼的光芒;三是无担当不青春,希望毕业生凝聚青春的力量,在风雨中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并祝2021届全体毕业生御风破浪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IMG_256

商学院合唱团为全体毕业生献歌,为即将开始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学院为毕业生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一曲《祝你一路顺风》把毕业典礼推向高潮,在场的师生感动泪目。

IMG_256

IMG_256

在学位授予环节,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依次走上主席台,副校长佘朝文教授逐一为硕士研究生授予学位,院长王欢芳教授逐一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IMG_256IMG_256

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温馨感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曹蓓 李文轲

2021年6月16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