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设副院长受邀为信管系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谭双荣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陈建设副院长受邀为信管系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推我院专业双一流建设”。

他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公报要点”“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助推我院专业双一流建设”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

他在宣讲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上,就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

在介绍全会公报时,他从“1个重要判断”、“10个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六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

最后,陈建设副院长就我院专业双一流建设工作如何领会全会精神,抓住政策红利谈了几点看法,并要求大家在我院今年市场营销、工商管理2个专业顺利获批省级双一流专业的的基础上,乘胜前进,为明年将信息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两个专业申报双一流专业建设做好充分准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供稿人:谭双荣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