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师德师风形势研判会召开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4月29日,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召开学院上半年师德师风形势研判会。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慧娟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副院长邹筱、党委委员陈建设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各自联系系部及领域中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发言。

谭辉指出,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管理权、主动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防控教室端、课堂端、学生端,确保意识形态有研判、有措施、有效果。要加强宣传警示教育,加强机制体制建设,加强执纪问责力度,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政治生态和开放包容、奋发有为的学术生态;要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与办学整体思路相结合,与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使命。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谭 辉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