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和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的讲话精神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和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谭辉主持,全体在家院领导和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辉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主要内容: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加强学校各级队伍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以改善民生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效率。转达了刘望书记对与会人员以及全校师生员工的殷切寄语:一用团结意识凝聚人心,二用发展意识激发活动力,三用责任意识实现跨越,四用规矩意识强化保障。传达了蒋昌波校长对开学以来学校的各项工作地深刻总结,对本学期需要继续推进的工作的精心部署和对全体干部的殷切希望:切实扛牢学校事业发展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优化实施方法、重点举措,落实落细各项安排部署,在新的赶考中交出“强工大”优异答卷,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着刘望书记和蒋昌波校长的讲话和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谭辉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和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的讲话精神

陈建设就学院教学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

刘中艳就科研、人才引进、对外交流、合作办学方面等作总结和部署

邹筱就学院宣传工作、研究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和部署

徐慧娟就纪检工作、学工、工会工作等予以总结和部署

会议最后,谭辉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刻领会刘望书记、蒋昌波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强调了今后学院工作的三个方面:一要抓好党建、不断学习,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二要通力配合,进一步加强教学系部、学工、研工、教务、综合办等各部门在疫情防控、舆情监测等方面的沟通和协调;三要以学生为本,各部门、任课教师、班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研究生导师等全体人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警醒自身言行,用心关爱学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一是重视自身建设,在教学工作中不断端庄态度,强化能力,切磋方法;二是认真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不断争先创优;三是针对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止于至善。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