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辉同志担任我院党委书记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我院在416会议室举行干部大会,迎接新任党委书记谭辉同志到任。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科长祝笋陪同。商学院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王欢芳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祝笋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关于谭辉同志任商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命决定。

谭辉作了四个方面的表态发言:一是要谋事一盘棋、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成事一条心,共同学习成长;三是要干事一股劲,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要处事一身清,把好廉洁关口。他对党组织的信任表示感谢,将深入开展调研,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新的要求。将与王欢芳院长一道,携手全体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目标、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抓好落实,一张蓝图绘到底,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校党委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王欢芳致欢迎词。她对党组织的任命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不打折扣,坚决落实组织的一切决定,同时承诺,将不负组织厚爱,与谭辉同志一起,携手学院班子,以所取得的既有成绩为基础,精诚协作,共建美好商学院。

佘朝文校长肯定了学院上一届班子的工作成绩。他指出,经过学校党委充分酝酿,认为谭辉同志是担任商学院书记职务的合适人选,也相信谭辉同志能够胜任新岗位工作。希望谭辉同志到任后尽快熟悉情况,和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学院师生员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积极支持谭辉同志开展工作,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