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大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我院在崇信楼309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荣强一行出席,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宏主持。

会上,张荣强代表党委组织部考核组讲话,向大会宣读考核办法,明确并强调了考核注意事项。

刘宏代表院党委向大会作2020年度述职工作报告,并作2020年度个人工作述职。院长王欢芳,副院长刘中艳、陈建设、邹筱,副书记杨剑分别作2020年度个人工作述职。

全体与会教职员工按照提示,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了无记名考核。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