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院党委委员会、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谭辉,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欢芳,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出席,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欢芳主持。

(王欢芳同志主持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谭辉同志代表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汇报了近五年来,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实力、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立足长远,提出了学院今后五年的主要奋斗目标,并围绕目标,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进行了总体规划和部署。

(徐慧娟同志向大会宣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换届大会的批复文件)

(谭辉同志代表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陈建设同志宣读《选举办法》)

(刘中艳同志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通过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以谭辉同志为院党委书记,以王欢芳、徐慧娟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陈建设、刘中艳、邹筱、文思明等同志为成员的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

大会通过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以徐慧娟同志为书记,卢威、钟莹峰等同志为成员的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神圣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本次党员大会充分发扬了党员民主权利,整个选举过程符合《党章》和《选举法》规定,程序规范、组织严密,体现了新时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此次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今后一个时期,院党委出色完成上级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稳定坚强的组织保障。新一届党委的产生,将更加有力地开创优良作风,促党建,推动和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