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浓浓母校情,深深学子意——我院MBA学子捐赠6万只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作者:钟莹峰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全力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我院MBA2021级学子黄泳萑、李洋、吴梦忆、柳亚芳近日相继各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5万只,合计6万只,用于支持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相隔迢迢,风雨同舟。黄泳萑、李洋、吴梦忆、柳亚芳四位优秀学子在得知母校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大量防疫物资后,急母校之所急,想母校之所想,毫不犹豫自掏腰包,迅速安排将口罩邮寄给母校。他们表示,隔离疫情不隔爱,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希望能将关爱传递到师生当中,与母校一起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

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更显示出学子们对学院工作的肯定,我院将根据防疫与教学工作实际,统一调配使用该批口罩。在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支持下,全院师生将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美好校园!

商学院研工办钟莹峰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