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学党史 真抓实干开新局——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卢威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2021年7月12日,我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谭辉,院长王欢芳出席会议,市场营销系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卢威同志主持。

cdefed5442ec054a61efad846550511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欢芳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王欢芳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场营销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半年来,支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专业建设着手,扎实有效地开展党支部建设。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党建工作以及专业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支部副书记卢威获评2019—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场营销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同时,支部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之处,如联系群众方面还不够深入,离学习型党支部还有一定差距等。支部将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抓好党支部思想政治理论建设,将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依次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反思自身不足之处,虚心听取批评意见。

会上还通报了杨金海、王英连等同志在“我为身边群众做的实事好事”中的先进事迹,为支部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榜样为力量,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群众,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支部书记王欢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与会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十分诚恳。7月1日开展了支部师生恳谈会,听取了学生的建议,为本次会议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关于党史的一系列学习按要求落到了实处,并开展了体验式、沉浸式、联合式等特色党史学习。学习笔记全,学习感悟深,学习强国分数名列前茅,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针对自身问题进行自查整改,力求落实。王欢芳还就支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提出了改进建议,确定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要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体教师的主观能动性,真正把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成为国家一流专业。

最后,党委书记谭辉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党务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党务工作的核心是要做好人的思想工作。党务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艺术性非常强,做好党务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谭辉对市场营销系党支部近期工作作出“三十一分”的总体评价:十分扎实、十分成效、一分不足、十分展望。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方式多样、极具创意,党史学习十分扎实;专业建设、党务工作、团队建设十分有成效;对“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成为国家一流专业”这一重点工作有着十分的信心;但在推进党建工作、一流专业建设方面还存在不足。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系主任、三位支委更要发挥创新意识,将支部建设的更好。心中有方向,脚步才有力量。大家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开新局!

(卢威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