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不负时代”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天娇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又是一年毕业季的到来。为强化毕业研究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2021年6月15日下午1:30,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10支部活动室召开“学史力行,不负时代”的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2018级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及支部其他党员及预备党员与会。

1

活动以钟莹峰书记的专题党课《学史力行,如何行?》拉开序幕。钟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学习党史,明理是首要,增信是核心,崇德是动力,力行才是目标和使命。他从行而有“向”、行而有“能”、行而有“神”、行而有“止”四个方面就“如何行”的问题和支部成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希望支部党员,特别是毕业生党员要把学党史与工作和学习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将学习的感悟、学习的成果融入实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2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晓宁同学发言,她提到无论身在何处都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辜负组织的教育、学校的培养,在不同的岗位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支部副书记朱元英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解答了各位党员的疑惑,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信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支部毕业生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而且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对毕业生党员今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商学院研究生支部王天娇供稿2021年6月16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