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届“职说无妨”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安锋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为帮助商学院学生了解并掌握面试知识和方法,以科学的人生态度进行自己的职业选择,激发我院学生的就业激情和就业动力,进而提高我院学子的就业竞争力,赢在职场的起跑线上,由湖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就业办以及团学会就业中心承办的商学院第十届“职说无妨”模拟招聘大赛于5月14日晚18:30在309报告厅正式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评委为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肖玥女士、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姜远强先生、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雨情女士、湖南工业大学招就处就业管理科刘承宗老师以及就业指导科王晓飞老师。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书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并为比赛致开幕词。

(图为企业HR和评委老师进行现场点评)

大赛开始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顺序。比赛正式开始后,来自2018级的12位选手先后上台结合PPT做出了精彩的展示,同时展现了自己的求职岗位和工作能力。在五分钟的精彩展示后,评委老师们依次对每个选手展开现场提问并从简历制作、工作能力、专业契合度等方面给出建议。在三个小时的比赛中,12名选手借助精美的PPT和简历展示自我,赛出风格。

 

1621162757232

(图为选手展示环节)

比赛结束后,由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HR肖玥女士作出总结性点评。她综合评析了各个选手的出彩之处,对参赛选手们提出了表扬,并结合自身在人员招聘方面的经验对选手们给出了一些建议,帮助他们明晰自己的匹配岗位。同时,肖女士也希望各位同学坚定自己的求职目标,并对自我能力抱有信心。最后,肖女士真切地祝福大家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满意工作。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六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获得者——营销1801吕梓淮;

二等奖获得者——工管1802黄紫林、营销1801丁茜曦;

三等奖获得者——工管1802樊志聪、营销1801刘遵肖、电商1801罗昕缘;

优秀奖——营销1801区子龙、工管1803杨环宇、人管1802陈椿萍、人管1801黄丹琦、人管1801王煌基、电商1802张雨琪。

(图为选手与评委、指导老师合影留念现场)

至此,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用激情与活力拼搏,积极展现自我的同时也收获到了就业方面的相关经验。同时,参与本次比赛的观众也从各位选手及评委点评中学到了很多“干货”。人生路漫漫,驾驭命运的舵是拼搏和奋斗。衷心祝愿商院学子们以梦为马,强信心,下决心,用恒心,坚定自己的求职梦想,早日实现自己的求职目标!

(陈安锋)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