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慧同学荣获校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作者:陈安锋 王嘉仪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湖南工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12月15日晚18:30在崇文楼401演播厅举行。我院通过初赛及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出工管大类2003班赵文慧同学作为代表选手参加校级复赛及决赛。在商学院就业办公室陈安锋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赵文慧同学在决赛中表现十分出彩,并最终取得决赛二等奖(总分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

(图为赵文慧同学比赛展示环节)

在个人展示环节中,赵文慧同学通过对职业本身的就业前景介绍和对自我认知的SWOT分析后确定自己的职业——销售,并为此制定了具体清晰的短长期目标,同时展现了相应的实施计划。在接下来的VCR展示中,赵文慧同学又为我们带来了与株洲苏宁易购销售经理的访谈与交流,并以此作为值得借鉴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图为赵文慧同学在评委答辩环节精彩阐述个人观点)

在回答评委提问的过程中,赵文慧同学表现得从容而坚定。虽然作为一名大一新生,与目标职业相关的工作经验还不够丰富,但她利用日常生活中的种种小事来锻炼并提高自身销售能力,以此作为通往目标职业的捷径,不禁使评委和观众为她的智慧而赞叹!

(图为赵文慧荣获二等奖与评委合影)

在精彩纷呈的比赛过后,赵文慧同学凭借赛前充分的准备及自身精彩的发挥,获得了评委老师与观众的一致认可,通过比分评比最终取得决赛二等奖,陈安锋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此落幕,也期待商学院每一位学子都能大展宏图、有所作为!

商学院团学会就业中心

2020年12月16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