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届“职说无妨”模拟招聘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陈安锋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职说无妨”模拟招聘大赛初赛。初赛简历筛选由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和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三家企业HR和商学院就业办陈安锋老师共同担任初赛评委进行筛选。

此次比赛在商学院18级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共300余名同学提交个人简历参加初赛。企业HR与就业办陈安锋老师共筛选出30余份优秀简历,同时团学会就业中心工作人员配合完成统计和整理工作。

IMG_256

(图为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HR与陈安锋老师筛选简历现场)

IMG_256

(图为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HR与陈安锋老师筛选简历现场)

IMG_256

(图为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HR与陈安锋老师筛选简历现场)

最终有12份简历从以上30份初赛简历中脱颖而出晋级复赛。同时,为了推动“职说无妨”模拟招聘大赛复赛的有序开展和完美呈现,让商学院学子通过此次活动收获更多简历制作技巧和应聘知识技能,就业办陈安锋老师特别开展了复赛选手培训指导专题会议,帮助选手提高简历制作水平、PPT制作技巧以及面试技巧,以便在复赛中展现更加精彩和专业的水平。

CCY5V9PZX7JA0T8B86N4({Y

(图为陈安锋老师为复赛选手开展赛前指导会议)

至此,商学院“职说无妨”模拟招聘大赛初赛及复赛准备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次实战演习的机会,帮助大学生掌握简历的制作方法和技巧、提高应聘技能,从而使同学们提升自身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以做好就业相关准备。

初赛虽已结束,但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经初赛选拔出的12位选手将进入学院复赛,期待他们能在复赛中有更优秀的表现。

附:复赛名单

复赛时间:2021年5月14日18:30

复赛地点:商学院309报告厅

复赛选手名单:

1.工管1802樊志聪

2.人管1802陈椿萍

3.人管1801王煌基

4.电商1802罗昕缘

5.工管1802黄紫林

6.电商1802张雨琪

7.营销1801刘遵肖

8.营销1801丁茜曦

9.人管1801黄丹琦

10.营销1801区子龙

11.工管1803杨环宇

12.营销1801吕梓淮

(陈安锋)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