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共创未来——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



      忆往昔工大岁月,风华正茂;看今朝校友聚首,硕果辉煌。5月13日下午,历时数年精心筹备的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大会听取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学院校友会章程与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学院现任院长王欢芳教授当选首任会长。学校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教授致辞;校友代表、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企管82级校友李宇飞教授作致贺讲话;首任会长王欢芳作就职讲话,大会圆满完成全部既定议程。40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现场会议,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湘晖校友、湘潭大学副校长罗定提校友应邀出席大会,副校长、湖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于惠钧教授莅临大会指导,学校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应邀参会见证。大会由工管02级校友、商学院教师黄静寅主持。


学校纪委书记张亚东致辞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受我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委托,学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代表学校对商学院校友会成立表达了衷心祝贺,对参会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张亚东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商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取得的办学成绩,褒扬了广大校友关注母校建设、心系母校发展的“工大缘”“工大心”与“工大情”,对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加强校友工作谋划,完善校友工作机制,筑牢校友工作平台,创新校友工作模式,将校友会建设成为广大校友的情感港湾、精神驿站和温暖家园,打造成为工大文化的优秀传承基地和学校校友工作的示范标杆。

校友代表、企管82级李宇飞校友致贺讲话


校友代表、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企管82级校友李宇飞教授作致贺讲话。他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商学院学习、任教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恩和自豪之情。他表示,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对于广大校友具有深远意义,为广大校友对于母校的情感认同增添了新的平台和载体;倡议广大校友加强联系和交流,为母校和母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商学院校友工作顺利,祝愿各位领导、老师、全体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学校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叶卉宣读商学院校友会成立批复


学校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叶卉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并召开成立大会的批复》。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民作筹备工作报告


商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民作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财会82级晏小玲校友宣读《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章程》


受商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候选人、冷水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企管84级曹革新校友委托,株洲市钻石人力资源公司董事长、财会82级晏小玲校友宣读《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章程》。

学校团委书记谭辉宣读《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


商学院校友会监事长候选人、湖南工业大学团委书记谭辉宣读《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

学校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主任、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凤莲宣读《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学校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凤莲宣读《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并主持表决。经大会选举,欧绍华、田定湘、刘宏、刘国民、胡立和、郑贵华、周伟7人当选第一届理事会顾问;工管99级校友王欢芳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企管82级校友李宇飞、企管84级校友曹革新、营销94级校友陈小敏、中师97班校友刘继承、营销98级校友刘兵等5人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企管82级候季等38位校友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张伟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工管08级徐菲菲等4位校友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营销08级袁军等19位校友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谭辉当选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周伟、阳桂根当选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学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向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欢芳颁发“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会牌


学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向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欢芳颁发“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会牌。

学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副校长于惠钧,校友总会秘书长郭凤莲,副秘书长叶卉分别为商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学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为首批受聘校友导师颁发聘书


    学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副校长、学校校友会总会副会长于惠钧,学校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主任、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凤莲、学校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叶卉分别为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顾问、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颁发聘书。

学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分别为22位首批受聘校友导师颁发聘任书。

校友企业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候季校友领衔的湖南永立信会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甘艳校友领衔的湖南庞大贝宁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王彬校友领衔的湖南中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李志勇校友领衔的郴州银星新炭素制造有限公司、耿光华校友领衔的湖南众邦康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邓勇校友领衔的秀山县浩邦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邵金泽校友领衔的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7家校友企业现场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王欢芳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后发表讲话


王欢芳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感谢大家出席参会和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全部议程;感谢大家信任与支持,选举由她出任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表态愿意与各位理事一道在理事会的集体领导下,按照校友会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开拓创新,认真研究探索在新形势下校友会发展的思路,以饱满的热情,努力把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广大校友的期望和重托。同时作为会长,对于下一步校友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加强联络联谊,通过有效途径让校友找到‘家’”、“强化服务水平,不断推进校友会规范建设发展”、“凝聚校友力量,有效赋能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三点工作设想。她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校友们的事业发展,也希望校友们多途径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各位领导和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大会合影留念


与会校友纷纷追忆青葱岁月,同叙师生情谊,畅谈学院建设发展,描绘校友与学院“发展共同体”蓝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这次大会成果带回去,广泛宣传发动学院各地校友加入校友会,为学院校友之家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株洲新闻网同步在线直播本次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盛况。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刘国民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