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秘85班毕业生3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院综合办 时间:2018-07-08 点击数:


 
    2018
77日,我院中秘85班毕业生30周年后回到母校,并于当天下午在商学院41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副校长张昌凡、院党委书记欧绍华、院长王欢芳、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邹筱、校友

总会副秘书长席云鹏及部分中秘85班任课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先播放了介绍母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的宣传片《筑梦新时代》,赢得了与会同学的陈阵阵掌声,同学们为母校取得的骄人成就倍感骄傲与自豪。
   
座谈会开始后,副校长张昌凡首先致欢迎辞。他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对中秘85班同学在阔别30年后再次聚首母校表示欢迎,对同学们长期关心与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张昌凡副校长说,中秘85班有两个特点:一是对母校感情特别深,二是成材率特别高。同学们为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张昌凡副校长向中秘85班校友发出邀请,邀请同学们在1028日重返母校,共同见证母校办学60周年庆典。

接着,院党委书记欧绍华讲话,他简要地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办学近况,并用三个变化概括了学院的发展特点:一是学院的师资力量更强了;二是学院的办学层次多元了;三是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更大了。
  
之后,中秘85班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与交流。同学们表示要珍惜同学情谊,多支持母校建设。中秘85班的任课教师代表也先后发言,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为了表达对母校的祝福,中秘85班还为母校赠送了一座纪念鼎。

                           院综合办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