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秘93班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4图)

作者:校友总会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经秘93班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67周年华诞,也迎来了经秘93班的校友们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10月1日上午9:00整,经秘93班全体校友来到新校区商学院教学楼门前,栽种并立起了他们集体捐资购买的金桂树和景观石,以此作为20年返校聚会的留念。

27位校友从四面八方回到阔别20年的母校,来到河西新校区,在商学院41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大家一起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益民出席,商学院党委书记欧绍华、副院长王欢芳、副书记傅丽华,校友办副主任徐蓓和岳宇翔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王欢芳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校友办副主任徐蓓讲话,她代表校友总会向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各地校友组织的筹建分布、校友联络平台的搭建等,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关注母校的发展,支持校友工作的开展,更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加强互相之间的联系。

会议第二项,商学院党委书记欧绍华致欢迎辞,他就商学院发展近况、师资力量和产学研校企合作向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第三项,该班校友代表赵华山和毛艳分别进行发言,他们共同回忆了美好学生时代点点滴滴的学习生活,感谢老师们当年对同学们的悉心栽培和毕业后的持续关注;感谢工大给予同学们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培养。他们感慨,过去的学校环境虽然艰苦,但是在那个时候却是非常快乐的,现在看到新校区发展的这么好,感到非常的自豪,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今后都以健康为重,能一起再有30年聚会、40年聚会。

会议第四项,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益民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从学校的发展情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母校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几位杰出校友。他希望大家共享经验、共商发展、共叙情谊,今后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共筑母校美好的明天。

会后,全体校友们与老师在商学院门前亲切合影留念。

南风轻轻吹送,相聚匆匆。我们共同祝愿友谊天长地久!

学院新闻2016-10-08校友总会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