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劳动做表率,自觉奉献展风采——我院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义务劳动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2019519日上午,我院2019年第一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来到图书馆前坪开展大扫除活动。本次活动是我院组织本期发展对象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而开展的一次义务劳动。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阴雨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高涨、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的开始了卫生清洁。活动主要对地面杂物、绿植落叶、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活动中展现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品质,脏活、累活冲在先的精神风貌,明确分工、相互配合的集体凝聚力。

此次义务劳动活动深受师生好评,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的环保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更为调动广大学生义务劳动的积极性起到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