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欢芳为工管1802班讲新学期思想政治与形势政策课

作者:陈水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94日下午,大类专业分班后重新组建的工商管理1802班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班主任王欢芳教授出席会议。

 

IMG_20190905_221021

 

 此次班会上,第一个环节是通过个人竞职演讲、全体同学民主投票的方式遴选了新班委,王欢芳老师要求新任班委不辜负同学们的信任,认真履职,带领班级团结一心,共建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新学期每半个月召集开班委会议,每月召开一次班会,要求全班同学规划好自己大学后面三年的生活,考虑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道路。

 

 

 

IMG_20190905_221056

  第二个环节由王欢芳老师开讲新学期第一次思想政治教育与形势政策课。一是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二是结合学校“我爱我祖国,庆祖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活动解读70年来祖国的变化和人民生活的变化;三是要求同学们正确看待“中美贸易问题”、“香港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同学们传递正能量,争当新时代大学生的表率。

1802班陈水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