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高伟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2019年9月10日上午,我院在法学院模拟法庭成功开展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刘宏书记、陈建设副院长、杨剑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19级全体新生。会议由杨剑副书记主持。

首先,杨剑副书记介绍了参会领导以及其负责的具体工作。

2

然后,陈建设副院长介绍了专业情况和就业情况,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尽早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好打算。

微信图片_20190926170920

最后,刘宏书记首先对在座的19级新生的到来致以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刘宏书记给新生讲了第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是四个伟大”, 刘书记报告为同学们厘清了党的总的历史使命与不同历史阶段的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无产阶级历史使命的关系等,全面准确的帮助同学们理解“四个伟大”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强调“四个伟大”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概括,体现了为人民谋幸福的总要求,我们必须要为之而奋斗。刘书记同时要求全体新生树立爱国之志,做一个爱国之人,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高伟)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