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晓元副校长出席并主持“商是与学是论衡”学术讲座 顾客定制战略研究——直面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作者:张运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2022年5月13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永贵做客我院“商是与学是论衡”系列学术讲座第67期,为师生作了题为“顾客定制战略研究——直面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学术报告。讲座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殷晓元主持,我院师生代表200余人线上线下听取了报告。

殷晓元在致辞中对王永贵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王永贵作了简单介绍,并强调,此次讲座的主题对教师和学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王永贵将定制作为企业与商业客户交易过程中的重要协调问题进行了研究,从“什么是定制化”、“为什么定制化”与“如何定制化”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用风趣幽默、热情洋溢的语言,指出在这个变革与创新的时代,定制化是时代的选择,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的需要,并重点阐述了定制化过程中的收入成本困境、定制模式的选择、定制工具箱及定制战略选择等问题。

殷晓元对王永贵的讲座进行了高度评价和总结点评。他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以顾客为中心的定制可以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高品质、个性化、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王教授的精彩讲座,视野宏大,高瞻远瞩,既有深邃的理论,又有生动的案例,不仅让我们对这些问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而且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解决方案。王教授高屋建瓴的学术前言讲座不仅具有高度的理论意义,而且也为我们描绘了一个美好生活的蓝图。最后殷晓元希望王永贵教授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发展,寻求促进两校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516093948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作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殷晓元主持讲座

线下会场现场

王永贵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全球高被引中国学者,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同时,王永贵教授还兼任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

供稿:科研办张运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