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欢芳院长在第四届湖南省高校工商管理学科院长论坛上分享我院办学经验

作者:陈支武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湖南省高校工商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在湖南师范大学红楼宾馆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商科-理念、模式和方法”,来自全省33所举办工商管理类专业的本科院校的约12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在上午的“新形势下工商管理学科创新发展”主题论坛上,湖南大学陈收教授、大理理工大学的苏敬勤教授、西南大学的马祖军教授以及武汉大学的黄敏学教授发表了主旨演讲。各位教授围绕新商科的创新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真知酌见。

王欢芳院长在下午的交流分享环节应邀发表演讲。她以“新商科背景下的产教融合-“三双”的培养之道”分享了我院工商管理学科办学经验。王院长就“双元培养、双导领航、双创驱动”的内涵与具体操作向与会同行进行了推介,并就我院近年工商管理研究生培养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论坛主持人对我院研究生培养立足包装,面向区域经济发展,走进企业办大学的特色给予高度肯定,与会同行份份表示愿意借鉴我院办学的成功经验。论坛在主办方精心组织和与会专家积极参与下,取得园满成功。

(王欢芳院长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陈支武供稿

2020年12月6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