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王坚强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2019521日下午230分,在商学院302会议厅,我院举办了2019年第5期“商是与学是论衡”学术讲座。邀请到了中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坚强教授。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智能制造背景下科学研究的几个问题”,由副院长刘中艳教授主持。我院部分博士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坚强教授讲座内容分为四大部分:科研的思路与方法;研究方向的选择;项目申报;论文写作。特别是关于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科项目的申报,王教授通过自身多年担任评审专家和成功申报4项国家自科项目的经历,并结合身边大量真实的申报案例为在场的师生传授了宝贵的经验。提到论文写作,王教授又站在作为一名研究生导师的角度,展示了其科研、教学的精神与方法,全场讲座干货满满,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刘中艳副院长在总结中提到,王教授硕果累累,治学精益严苛,学术执着追求,是学者之中的楷模,值得在场的所有老师和研究生们深刻领悟,共同学习。 

 

2

               图一  刘中艳教授致欢迎词

 

2

图二   王坚强教授为在场师生讲学

 

 

 

(科研办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