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讲座教授姜力教授入选2019年度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选聘结果,我校有四位教授入选。其中,我院讲座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姜力教授入选了“芙蓉学者奖励计划”。“芙蓉学者奖励计划”是我省面向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的吸引和造就高水平人才的引领性工程。姜力教授以讲座教授的身份加入我院必将促进我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带领我院的科研进入国际前沿领域,同时提升了我院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和企业管理等硕士点的研究生培养水平,提高我院在全国甚至全世界的学术“能见度”。

姜力教授简介:姜力教授于2007年从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获得了运营与管理科学博士学位。同年就职于香港理工大学物流与航运系,现在是全职教授。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信息管理、共享经济平台、复杂装配系统分析、消费者搜寻、环境运营和行为运营。他在Management Science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Naval Research Logistics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十几篇论文。他同时也是这些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