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株洲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实习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年12月3日下午三点半,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宾厚教授、工商管理系支部书记廖名岩博士,实习带队邹烽老师、实习学生代表与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在高科颐景园小区服务中心的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隆重召开。

大会伊始,首先由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播放了公司宣传片,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爱李致欢迎词并发表讲话,刘经理对此次商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实习基地签约授牌表示热烈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201205155344

图1株洲高科物业刘爱李总经理发言

随后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对本次公司为商学院大三、大四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本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及合作,同时热烈欢迎公司经营层到商学院开展讲座,分享经验。

微信图片_20201205155817

图2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发言 

4

图3商学院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完成

     紧接着,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书》,“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实习基地”授牌、揭牌。

最后全体合影留念,此次仪式圆满完成。

5

图4全体合影留念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