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关爱成长--工管系召开工管商务双语实验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张运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2022年4月12日下午,工管系在512会议室召开工管商务双语实验班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由工管系宾厚主任主持,工管系张运老师与工管商务班部分班委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5个班级的10位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实验班建设、管理与条件保障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从整体上看,目前实验班建设情况较好,但也存在双语课教学效果有待改进、成长导师制度实施效果不明显、部分课程学习难度大等问题。参会的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作了详细记录,对部分集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释和反馈。

宾厚主任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关心自身发展,关心实验班建设的良好愿望,对他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他们在日常的班级管理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承诺会逐步解决目前普遍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并期望同学们在学业和职业规划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供稿:曾皆,张运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