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我院新学期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在崇信楼416召开。院领导刘宏、王欢芳、刘中艳、陈建设、邹筱、杨剑出席,学院各行政管理工作人员全体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宏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王欢芳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的会议精神。她用“工作积极敬业、工作经验丰富”对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高度概括,并向所有行政工作管理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王欢芳说,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适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适逢学院发展建设更高峰值年,为更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她希望大家:一是继续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高现代行政管理能力和效率,力争向办公室管理智能化迈进;二是深化服务,主动服务,贴心服务,工作资料要定期归档;三是继续保持担当作为意识;四是注意工作时间、工作环境的设置与维护;五是各司其职,在定责、定编、定岗的问题上,积极有效地做好有关工作;六是完善行政管理人员考核制度;七是尽可能避免办公室非必要日常能耗,尽可能做到节约;八是加强教学质量管控、学生培养质量管理;九是在过去一年骄人成绩的基础上,对一流专业做好强化建设相关工作,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8DFA

新学期,新发展、新面貌,如何下好全院这盘“棋”,刘宏对在座的各位行政工作管理人员强调要求:一要做好谋划,勤于执行,把各自所在的工作做好、做实;二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学院的发展、为集体的发展、为个人的发展尽力做贡献;三要讲求纪律、落实职责,在新的学期内继续保持严肃劳动纪律、工作纪律的优良作风。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