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陈支武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下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名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榜单。这是继2020年下半年湖南省教育厅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确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获得的又一殊荣。

市场营销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标志着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也标志着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走在了全国前列,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这必将对该专业招生、就业以及后续的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为我院院长王欢芳教授。

陈支武供稿

2021年2月28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