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我院两个专业入选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陈支武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入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早在今年年初,为全面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院双一流专业建设办公室就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开展了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的前期准备,包括系部动员,前期调研、资料收集整理等。在此基础上我们对对湖南省2020年双一流专业申报整体形势进行了预判,对我院各专业在全省高校的地位,以及各专业的主要优势与劣势进行评估。今年7月,学院根据学校《关于湖南工业大学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启动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全面评估后,推选工商管理与市场营销两个专业申报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学院组建了两个申报团队,申报团队成员精诚团结,废寝忘食,认真打磨申报材料、虚心请教校内外专家,最终两个专业均获省级立项,立项率达100%。

又悉,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获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立项后,近日又被学校推荐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期待更好结果出现。

陈支武供稿

2020年10月19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