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樊兵鹏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309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华出席典礼并寄语新同学,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优秀的时代新人。

383cbfd15d817f51e0c2acd4de82568

商学院院长王欢芳教授致欢迎辞。王院长代表商学院全体师生向所有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2020级全体新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学生树立一个崇高理想、提升自律和自勉两种能力、处理好与导师、同学、学习与工作三种关系。校研工部部长王丽萍教授结合国家研究生教育的最新文件精神,阐述了立德树人是研究生教育的根本。优秀导师代表胡立和教授、校外导师代表魏宽喜、研二研究生代表任香翼分别发了言。

微信图片_20200926210308

王利华副校长亲切寄语2020级研究生,一要立足民族复兴伟业厚植家国情怀。做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有高尚道德情操、有正确价值追求的时代新人;二要立足社会发展练就过硬本领。要静心学习、多读经典、广泛涉猎,做到厚积而喷发;三要立足国家民生关注探求新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深入社会关注民生,不断探索新知、研究未来。

3faa9d02079b4fc95d590c705ff9712

校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校研工部部长王丽萍,湖南意华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宽喜先生以及商学院在家院领导、硕士生导师代表、校外实践导师代表、各专业系主任以及商学院研工办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邹筱教授主持,商学院2020级全体121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研工办、MBA@&MPA中心供稿

通讯员:樊兵鹏

摄 影:鲁韫琦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