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湖南工业大学选拔赛决赛在我院圆满结束

作者:杨金海 时间:2019-05-18 点击数:

 

    517日晚7点,在商学院212多媒体教室举办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湖南工业大学选拔赛决赛,市场营销系罗瑞雪副教授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湖南工业大学选拔赛由湖南市场学会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指导,商海风云社承办。大赛历时30天,34支参赛队伍来自商学院、经贸、文新、包设、包材、冶金、法学、土木、城规、电气、理学院等11个学院,参赛人数达到207人。经过初赛,6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昨晚决赛。在昨天的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案例分析及PPT展示,利用商科专业知识结合企业文化对既定产品进行市场分析调研,制定市场推广方案。本次大赛采用“PPT讲解-专家点评”模式,参赛团队有约10分钟的时间讲解PPT、介绍营销策划案,讲解完毕之后,由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罗秋明教授、市场营销系罗瑞雪副教授进行评析并提出修改建议。

罗瑞雪副教授在比赛最后阶段发表了决赛总结点评,肯定了大赛的组织有序和积极意义,赞扬了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并希望赛事以后越办越好,集聚我校更多优秀的营销策划人才。

最后,罗秋明教授、罗瑞雪副教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项,并与参赛队伍集体合影留恋。

据悉,本次大赛获一等奖的队伍将于61号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参加省级决赛。

附: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

湖南工业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姐妹万岁队

二等奖:跳跳鱼队、越策越开心队

三等奖:雷雨营销小队、有机创销组、酒入人心组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