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2014年度第4次集体备课

作者:一化三提办 时间:2014-05-08 点击数:

工商管理系组织2014年度第4次集体备课

2014年12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系按照2014年度的教学工作计划,组织了《组织行为学》课程的第二次集体备课。集体备课由系主任黄建新主持,参加集体备课的是工商管理系的《组织行为学》教师:袁蕾、张利、邹烽、王欢芳等。邀请了教务办的欧政成老师。

本次集体备课仍然由袁蕾老师牵头,各位老师对《组织行为学》课程的案例教学进行了认真而有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组织行为学要培养学生思考问题的能力,必须加大案例教学的力度,把课堂时间更多地留给学生,启发学生思考,提高学生学习本课程的积极性。具体讲,一是可以组织大家集体编写适合课程教学的案例集,让大家共享;二是如何搞好案例教学,应该在方法上有创新。一些案例都比较长,在课堂上没法讲,可以考虑建立一个平台,让师生互相交流。

大家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各抒己见。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备课,可以大大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工商管理系供稿

学院新闻2014-12-17 一化三提办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