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与实践部召开新年教学研讨会

作者:公共基础与实践部 时间:2014-02-26 点击数:

公共基础与实践部召开新年教学研讨会

2014年2月25日,商学院公共基础与实践部在商学院416召开年度第一次系部会议及教研活动。会议由系部主任杨洁教授主持,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的主题是总结2013年度所取成绩,分析差距;部署2014年系部主要工作及任务与目标。会上,杨洁主任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学院最新制定的系部教学评价与“一化三提升”教学改革两方案,并重点强调本年度以这两方案为系部教学指导思路,要求全体教师努力干好各自本职教学工作,齐心协力完成系部各项指标及任务,力争使系部教学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郑贵华、易绵阳、颜永红等全体老师针对系部教学工作及思路纷纷发言,就我系的人才优势、公共基础课多等特点一起共同把脉,为系部工作的达标及上新台阶献计献策,气氛热烈,形成一个很好地开局。

基础部研讨会

杨洁教授主持新年第一次研讨会

系部老师在学习“一化三提升”改革方案

学院新闻2014-02-26 公共基础与实践部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