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与实践部启动“一化三提升”活动—《经济学》课程集体备课

作者:公共基础与实践部 时间:2014-02-26 点击数:

公共基础与实践部启动“一化三提升”活动—《经济学》课程集体备课

2014年2月25日下午,商学院公共基础与实践部在商学院416启动了“一化三提升项目”之一—《经济学》课程集体备课研讨活动,研讨会由易绵阳博士主持,刘会红、范定祥、吴日中、罗拥华、周美芳、安丽苑、曾丽艳、徐亚纯等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易博士首先介绍了《经济学》课程作为学校公选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老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其次,请所有任课老师简要介绍所教专业及班级情况,同时与老师们把所选教材及内容做了分析;之后,易博士结合公选课的特点及课时详细给全体老师们提炼了教材内容,强调了重要章节,鼓励全体任课老师们对于教学思路与方法集体发言,献计献策,在易博士的倡导下,老师们纷纷提出各自的想法与建议,刘会红、罗拥华、范定祥、徐亚纯、曾丽艳等老师分别就对专业的差异性、学生的需求状况、教学案例的帅选与共享性、教学方法的交流等内容做了专题发言,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赞同,并建议专门建立一个《经济学》课程教学QQ群,易博士对此次集体备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老师们结合汇通思想及方法认真搞好教学工作。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活动,老师们都表态通过集体努力相信自己能把公选课上好。会后,老师们纷纷在一化三提升的专用表格上写下了自己的收获。

易绵阳博士指导经济学集体备课

吴日中、刘会红、罗拥华博士等在思考思考经济学集体备课事项

学院新闻2014-02-26 公共基础与实践部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