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4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教学部 时间:2014-01-09 点击数:

商学院2014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为切实落实商学院“一化三提升”的教学改革思路,2014年2月17日,商学院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易棉阳主持,院长助理刘中艳、教务办、四系部主任参加。

各系部根据易棉阳所作的《2014年商学院教学工作改革思路》报告拟定了各系部的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在会上作了汇报,易棉阳对各系部的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完善意见。会上,刘中艳针对试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分析。会议结束后,“一化三提升”办公室汇立即对总各系部教学工作安排进行汇总,逐一落实。

学院新闻2014-02-18 教学部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