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教学合作社召开新年第一次研讨会

作者:院基础部 时间:2014-01-09 点击数:

经济学教学合作社召开新年第一次研讨会

2014年1月8日,商学院基础部经济学教学合作社在科技楼714召开新年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易绵阳博士主持,经济教学合作社成员刘会洪、罗拥华、吴日中、刘运材、杨洁、周美芳等老师参加。

会上易博士解说了经济学教学中的“会通”思想,提出了关键知识点的教学思路,指导了相关知识点的教学方法,并详细讲解了当代经济学流派的演变,寄语各位任课教师针对不同专业运用“会通”思想搞好经济学教学。

另外,刘会洪等人分别就国民收入、失业、通货膨胀、经济增长、GDP、宏观经济等专题进行了专题发言;会议气氛热烈、轻松、融洽,参会的基础部老师们深感获益。(撰镐 周美芳)

学院新闻2014-01-09 院基础部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