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闪光,疫情防控当先锋——研究生党员在行动

作者:钟莹峰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自我校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我院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员先锋勇担当,战‘疫’一线党旗红”的倡议,积极请战,勇担青春责任,发出了“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时代强音,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了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任务重,党员先锋冲在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看到学校需要志愿者协助进行核酸检测时,樊兵鹏、秦玥、李小虎、李佳英、杨琼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他们积极投身核酸检测服务中,坚守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示着青春担当。

c66fe3c9e9b9cf709a9c2a660d68cc6

日常工作难点多,党员带头来参与

学校自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在日常的学生管理中,难点问题多。研究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帮助老师和同学解决实际问题。有朱元英、余浩炜、王天娇等始终坚守在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党员疫情防控执勤岗,负责文明督导校园内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有杨振杰、张悦淋等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疫情摸排、防控政策宣传的工作;有李艺锋、任香翼、朱兆阳、邱际亮等积极帮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的核酸检测统计、风险地区摸排、健康打卡等日常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奉献青春之火,践行入党誓言。

防控物资需求大 党员积极献爱心

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物资都消耗较大,2021级MBA党员李洋等在得知母校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大量防疫物资后,急母校之所急,想母校之所想,毫不犹豫自掏腰包,相继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6万只,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将关爱传递到师生当中。

c2571d317206763f053205e1c3cbc3e

岗位就是战斗堡垒,党员就是战斗员。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守好疫情防控学院阵地。万众一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商学院研工办钟莹峰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