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通报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情况

作者:党总支 时间:2014-03-19 点击数:

院党委通报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情况

8月31日上午9点半,商学院全体老师新学期大会之后,商学院党委对7月14号我院党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向全体老师进行了通报。

通报由我院党委书记田定湘主持,首先由易棉阳副院长对老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认领、接着郎济杰副书记、欧绍华院长、郑贵华副院长(在外出差由欧院长代认领)分别认领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党委书记田定湘进行了总结。

学院新闻2014-08-31 党总支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