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把老师们的意见装在心里

作者:党总支 时间:2014-03-19 点击数:

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把老师们的意见装在心里

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老师们对集体提出的意见很有针对性,有利于商学院的长远发展,非常感谢广大老师对商学院关心。对老师们提出的51条意见,班子成员积极认领:院长欧绍华认领意见10条、党委书记田定湘认领意见12条、副院长郑贵华认领意见5条、郎济杰认领意见9条、易棉阳认领意见15条。

51条意见中有22条已经整改到位,另29条意见已拿出整改方案,正在落实。

学院新闻2014-06-17 党总支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