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汇报会顺利召开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院党委安排,3月15日下午,我院顺利召开了11个党支部2021年度“双述双评”述职评议工作。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述职汇报会。

(党委书记谭辉主持述职汇报会并作点评)

会上,谭辉向各位支部书记口头传达了同日上午在我院召开的全校文科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次“双述双评”述职汇报作出相关要求。

行政党支部、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一至第五党支部书记逐一作了2021年度“双述双评”述职汇报。

谭辉衷心感谢同志们过去一年里所完成的大量工作,并对每一个支部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他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团结奋进,虚怀认真、展示整改、创新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