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2022学校(文科学院党组织)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冬梅,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建佳出席,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法学院、国际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音乐学院、醴陵陶瓷学院等11位文科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利华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1位党委(总支)书记就各自所在学院2022年拟开展的党建工作逐一作了汇报交流。王利华、殷晓元逐一作了点评。

 

为统筹谋划,进一步做好学校中心工作,张冬梅、刘建佳分别向与会书记作相关工作要求。

张冬梅作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工作中思想政治宣传工作的规范性;二是全面推进第一议题学习、协同加强中心组和普及层面的学习;三是强化政治思维底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持续完善校园文明工作方案、着力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四是凝心聚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五是知责、明责、履责,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

(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冬梅作工作要求)

 

刘建佳作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三是坚持效果导向。他提请与会书记坚持三个导向,重点突出地做好二级党组织建设及相关工作。刘建佳还向与会者通报了党委组织部2022年做好服务,一个‘引领’,二个‘提升’的工作重点。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建佳作工作要求)

 

随后,殷晓元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严守政治底线;二是开展创造性工作;三是增强政治敏锐性。他说,要做到规定动作不缺样、不走样,自选动作出效果、出影响,重点从“强政治、做表率、聚合力、兴文化”四个方面为促推学校中心工作持续做好服务,集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等为一体,为广大师生员工的福利,既建设优质的物质环境,又打造美好的人文环境。

王利华就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了与会书记谋划工作有章法、有条理。随后,强调各位书记一要守底线,强化理论武装、抓牢党性锤炼、落实党规执行;二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务,落实立德树人,做好组织保障、班子建设、环境构建;三要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为遵循,搞好人员、制度、活动三位一体,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同心同德,一起向未来。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