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9点,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研判会,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进行研判分析。全体才加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谭辉在会上指出,一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面临的复杂形势,要从政治上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全力做好维护学院政治稳定工作,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三要切实加强师生思想引导,坚定“四个自信”;四要切实加强摸底排查,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要关注重要节点、重点人群、重大事件,加强正面的舆论引导和宣传;五要切实加强督查制度,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

谭辉强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校作为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的重要基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我们要责任担当,奋发有为,要加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引领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巩固宣传阵地,营造意识形态工作健康发展的舆论环境;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夯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推动学院稳步和谐发展。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谭  辉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