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宗教文化宣传月正式启动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7日,我院召开了2022年宗教文化宣传月启动仪式,副院长刘中艳出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谭辉主持仪式。

学院组织员曹荣芳根据省委、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关于在全省开展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立足我院宗教工作实际,简要介绍了我院宗教文化宣传月活动方案。阐明了相关工作的主题、指导思想、工作要求,以及根据“学思践悟”四个方面拟定的主要任务。

谭辉强调,5月是全国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月,开展好宣传月活动,对我们贯彻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团结、推进民族团结繁荣发展意义重大。他希望各支部肩负起责任来,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