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迎接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月,做实统战安全稳定工作。5月1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做好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月做总动员的同时,专题学习了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院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全院教职工线上线上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谭辉主持学习,副院长刘中艳领学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

在专题学习过程中,刘中艳领学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节选)》《宗教事务条例(节选)》《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节选)》《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节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节选)》的部分条例和内容。

谭辉作学习总结。他强调指出,我们要把民族宗教政策贯穿日常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扎实做好当全民族宗教领域相关基础工作,三要切实把握民族工作导向性、控制力和主动权。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责,增强活力,全体同心同向营造和谐稳定的民族宗教环境,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