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自评推进会

作者:刘洪婧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56日上午,院党委在崇信楼41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支部“五化”建设自评工作和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共同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全力推进支部“五化”自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开展了党支部“五化”建设业务培训,集体学习了《湖南工业大学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修订版)》,就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刘宏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一要强化使命,深刻认识做好党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担当责任,充分发挥高校党组织主体作用。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五化”建设工作,会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师生一起学习“五化”建设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确保“五化”全部达标。

通过自评推进会,各党支部对 “五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均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实现党的建设与教学科研、学院发展有机结合,双促进、双提高。(刘洪婧)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