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院分工会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2021年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商学楼309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代会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大会第一个阶段。首先,谭书记向大会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三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三委会”委员推荐工作的要求,并强调了本次选举工作重要意义。然后谭书记就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增补背景和名额分配等相关事宜向大会作了说明,并由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副院长刘中艳宣读了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名单,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徐慧娟同志当选为分工会主席。短暂休会后,徐慧娟同志向大会宣布了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情况。

大会第二个阶段由新任分工会主席徐慧娟同志主持,她就商学院关于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三委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方案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介绍了本次选举候选人名单酝酿产生过程。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进行差额选举,王欢芳、谭辉、刘中艳、徐慧娟、宾厚、朱文娟、卢威、谭双荣、周欢等9位同志高票当选为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双代会”代表。最后,大会通过表决一致同意推荐王欢芳同志为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周欢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此次教代会气氛热烈而和谐,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充分发扬了代表们的民主权利,反映了全体教职工的真实愿望。

(商学院分工会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