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集团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院办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金东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颜涛一行赴湖南工业大学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蒋昌波,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佘朝文,商学院院长王欢芳、院党委书记谭辉、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邹筱、院党委副书记徐慧娟出席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会议由佘朝文主持。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学校向颜涛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他强调,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商学院和金东集团扎实推进合作事宜,全面落实合作协议,细化合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具体合作事项。希望双方继续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推进互利互信,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把湖南工业大学与金东集团的合作打造成在湖南乃至全国都具有重大影响的校企合作品牌。

(谭益民校长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向颜涛一行介绍该校概况)

校长蒋昌波简要介绍了该校产教融合的情况。他表示,此次洽谈应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学校基础建设和丰富教育教学资源的需要而开展,将实现政校企多方共赢的大好局面。他指出,此次合作的校方依托单位是商学院,商学院有较强的合作实力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一直以来积极贯践行学校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深度服务地方经济,与苏宁、顺丰等30多家知名建立形式多样的合作关系。

(蒋昌波校长作产教融合相关情况介绍)

随后,颜涛总裁致辞,他对未来与该校进行深入合作、谋得长足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在共建、共享、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发挥行业特色和院校自身优势,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大课题,联合创新,解决难题,形成创新成果。

(颜涛总裁代表集团公司在会上发言)

(图为校企双方洽谈现场)

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人才供需、管理培训、技术攻关、产教融合等各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并就设置30万元的“金东助学金”达成了意向。

(签约完毕,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